开封市召开打击“黑救护车”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06 11:28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黑救护车”冒充正规急救车辆、拿患者生命当儿戏这些恶劣行径将会受到严厉打击。12月5日,为进一步规范院前急救和医疗转运秩序,净化医疗环境,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规范的医疗服务,市卫生健康系统打击“黑救护车”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在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召开。市卫健委主任刘述荣,市扫黑办、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扫黑支队、市120急救指挥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河南大学淮河医院院长张祎杰代表医疗机构作表态发言。刘述荣就全市打击“黑救护车”专项整治提出要求。刘述荣指出,加强非急救患者转运服务管理,打击违规非急救转运车辆损害群众利益行为,净化医院内及周边市容环境,纠正医院服务不正之风,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是各级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希望各县区、各医疗单位迅速抓好落实,掀起打击“黑救护车”专项斗争高潮。

  推进会上,参会人员和各医疗机构医务人员代表在承诺墙上签字,共同加入到打击“黑救护车”的专项治理队伍中来。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