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副厅长张会中出席全国交通安全日郑州主场
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05 11:07 来源:河南省公安厅

  2019年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上午河南省公安厅联合省文明办、郑州市公安局、郑州市文明办在紫荆山公园西广场举行盛大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也拉开了全省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的序幕。河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会中出席了活动仪式。

  今年122的活动主题是“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关乎千家万户,严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才能实现安全文明和谐出行。在活动现场,郑州市交警支队铁骑大队的民警和摩托车整齐排列,展示了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公园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的交通安全公益宣传片《杜绝陋习平安出行》,吸引了群众驻足观看。数十块宣传交通安全的展板前也围满了群众,在交通法规、交通事故和车驾管业务咨询台前,聚集了询问交通违法处理、交通事故处理、驾驶证审验等业务的群众,现场交警耐心解释。

  活动开始前,与会领导观看现场摆放的交通安全展板,到交通安全签名墙前签名,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出行、依法出行。

  活动仪式上,专业客货运司机代表和快递行业代表分别做表态发言,呼吁广大司机和广大市民依法出行,安全出行,做文明出行的践行者。郑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马义中在启动仪式上讲话。随后,张会中副厅长宣布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开始。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向在场群众和交通志愿者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品。群众纷纷到签名墙前签名,并在“我为交通安全代言板”前踊跃拍照。

  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义中、河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张大宝、河南省文明办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处处长赵勇,以及交警、专业客货运驾驶员、快递行业从业人员、市民群众等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