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对贫困山区、偏远地区财政和社会支持力度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04 16:59 来源:河南政府网

  【民生改善】

  网友“銨”留言:

  当前,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同发展之间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近些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大力支持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省的教育局面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更大的成绩,得到了社会上的一致好评,但同时也要看到,城乡之间的差距越拉越大,农村寄宿制学校师资力量不强、大班额现象依旧较为突出、城乡学生之间的学习质量差距较大,一些县级学校对于体育、美术、劳动、社会实践的重视程度还不够高,黑网吧依然让未成年人进入等等,已经越来越成为制约教育发展的问题,希望相关政府部门能够依据本省情况,尽快解决这些问题,让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强。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