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监督员到河南省焦作监狱开展执法监督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04 16:31 来源: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12月3日上午,6位执法监督员来到省焦作监狱开展执法监督活动。执法监督员认真听取了该狱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进入监管区习艺车间、食堂和监舍等区域,全面查看了监狱执法管理工作。各位执法监督员对该狱连续19年保持安全稳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该狱规范严谨的执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同时就监狱工作社会化、新形势下执法规范化和加强内部治理管理水平提出了建议。

  主动邀请执法监督员进行监督,是省焦作监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狱务公开的一项重要举措。多年来,通过建立与执法监督员常态化联系制度,全方位解读和展示执法管理工作各个环节,使执法监督员“零距离”感受监狱执法环境,以此增强刑罚执行透明度,加深社会各界对监狱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全面展示监狱机关依法、规范、公正、文明的执法新形象。

  监狱长梅金贤表示,把监狱执法工作纳入社会各界监督下,才能更好地实现阳光执法,更好地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真诚希望执法监督员加强监督评价、积极建言献策,帮助监狱不断提高执法公信力、服务于社会平安建设大局。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