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04 15:39 来源:河南省林业局

  12月2日,省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谋划全省林业系统落实举措。省林业局主要负责人秦群立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林业局副局长李志锋、副巡视员李灵军,省纪委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郭伟,以及省林业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秦群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秦群立指出,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的意义重大。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全省经济发展高质量、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谋划了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征程,擘画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河南答卷。

  秦群立说,这次全会精神主要集中在省委书记王国生所作的讲话,省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省委常委会2019年抓党建工作情况专题报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意见》以及全会决议上。其中,全会突出强调持续推动发展高质量,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担当作为,深入挖掘黄河文明精神内核和时代价值,发挥河南在黄河流域的独特优势,正确处理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的关系,坚持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生态环境,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大力推进国土绿化提速行动,着力构建“一核一区三屏四带多廊道”生态屏障,铁心铁面铁腕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全面加强沿黄生态保护,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河南。

  秦群立强调,全会对森林河南建设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全省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要充分领会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全会要求,结合全省林业工作实际,不断强化林业生态资源培育与保护,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进林业生态建设,努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