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集中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04 16:03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12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王国生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焦作市贯彻落实意见,并听取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筹备情况汇报。市领导徐衣显、刘涛、杨娅辉、郭鹏、胡小平、王建修、宫松奇、李民生、牛书军、路红卫、汪习武等出席会议。

  王国生同志在省委十届十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动员全省上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的深情关怀和殷殷嘱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发展高质量,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守正创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担当作为,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是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的历史时刻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我省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全面安排,体现了省委强烈的“四个意识”、坚定的“四个自信”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特别是王国生同志的讲话,为全省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这篇大文章,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充分认识省委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对标国家治理新要求、顺应时代变革新趋势,不断推动焦作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努力在全省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征程中作出更多焦作贡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牢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这一历史性机遇,围绕省委全会提出的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生态保护、民生保障、文化传承等重点工作,找准焦作贯彻的结合点和发力点,谋划推进一系列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推动焦作市各项工作上台阶。要以建立完善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依法治市、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治理、全面从严治党等制度体系为重点,推动市域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紧密结合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专题调研,吃透焦作实情,为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召开作好准备。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