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政府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03 17:29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12月2日,濮阳市政府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濮阳市市长杨青玖,副市长孙永振、黄守玺、张宏义、高建立、张连才、郭智深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十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的更高期望,对全省经济发展高质量、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谋划了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征程,擘画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河南答卷,充分彰显了省委强烈的使命担当和深厚的政治情怀,必将对全省改革发展大局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也为濮阳市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府工作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意见》要求,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为统领,坚定“变区划边缘为区域枢纽、开放前沿”的信心决心,激发动力、展现担当,凝聚奋勇争先、绚丽出彩的强大正能量。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面盘点,查漏补缺,奋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结合濮阳实际,进一步厘清思路,加强统筹谋划,认真研究重点工作、重大事项、重大工程,把更多项目谋准、谋实、谋深,争取纳入国家、省计划大盘子,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省委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濮阳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