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等会议精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03 18:01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12月2日上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第九次、第十次、第十一次会议以及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全省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等会议精神,研究深化文化市场、交通运输、生态环境保护等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有关事项。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浩,市委副书记张然,张友书、路培果、冯芳喜、洪利民、王泽华、田开胜出席;史全新、李军、张艾芳、刘文彪、王永青、李小莉及有关县区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指出,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第九次、第十次、第十一次会议,对相关方面改革作了顶层设计、安排部署,要认真学习领会,盯紧重点领域,抓好关键环节,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会议强调,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再次擂响了河南高质量发展的战鼓,吹响了治理现代化的号角。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精心谋划,科学部署、坚决落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鹤壁“两个高质量”建设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政治协商制度是我国的基本政治制度之一,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确保人民政协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强化作用发挥,支持政协在富美鹤城建设中献计出力;强化工作保障,为政协高质量履职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是创建文明城市、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需要,是民生工程,是利国利民之举。要加强组织领导,摸清底数,坚持设施先行、急缓结合,注重宣传引导,稳妥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边组建边工作,加强指导,严格管理,全面提升综合行政执法水平;加快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努力为鹤壁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培养更多优秀的产业工人。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突出老旧小区、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区域,加强排查,集中整治,搞好宣传,为鹤壁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国有资产管理、2019年度综合考评等工作。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