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闭幕
签订合作项目1390个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03 07:29 来源:河南日报

  12月1日,历时三天的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

  本届博览会以“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为主题,展示了国内外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发展的新成果,促进了各地经验交流和贸易合作。记者从组委会举行的总结会上获悉,博览会取得了丰硕成果。

  本届博览会上,绿博会展区设37个展台、2575家企业参展,有机食品博览会展区设28个展台、境内外538家企业参展,共有上万种产品在3.3万平方米的展馆里同台亮相。在采购商方面,登记入场的采购商有3700多家,京东生鲜、天猫超市、永辉超市、北京有机俱乐部等一大批知名企业都派来了专门的采购组。

  据组委会初步统计,本届博览会实现交易订单和意向成交金额45.1亿元,签订各种经贸采购、技术合作项目1390个。其中,绿博会实现交易订单和意向成交金额41亿元,签订经贸、技术合作项目889个。我省展团以高规格、高品质、全门类等特点成为本届博览会的亮点,现场、线上销售额达747万元,现场签约额4500余万元,达成意向购销和拟合作项目协议金额2.15亿元。

  绿博会共有405个产品获得金奖。有机食品博览会共有110个产品获得金奖,110个产品获得优秀奖。河南展团多个产品获得金奖,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荣膺“特殊贡献奖”“最佳组织奖”。(记者 王斌 陈慧)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