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02 10:41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11月29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谋划开封市落实举措。市委书记侯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刻认识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的丰富内涵,抓实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全会要求,结合开封实际,发挥好优势、保持好势头、落实好责任,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建军、秦保强、焦跃进、王载飞、刘银生、付磊、张松文等市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全省经济发展高质量、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这次全会饱含着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的更高期望,谋划了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征程,擘画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河南答卷。要通过认真学习,深刻认识这次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不断凝聚奋勇争先、绚丽出彩的强大正能量。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的丰富内涵。这次全会精神主要集中在省委书记王国生所作的讲话,省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省委常委会2019年抓党建工作情况专题报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意见》以及全会决议上,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领会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面对全省今年硕果累累的成绩单,既要感到自豪,更要感到压力。面对谱写绚丽篇章的新征程,既要充满信心,更要扛起责任。面对省委的新部署新要求,既要学深悟透,更要狠抓落实。

  会议强调,要抓实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必须把省委的决策变为具体的谋划和落实。要迅速传达、深入学习,对标落实、谋细举措,激发动力、展现担当,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的要求、聚焦省委的重大部署,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精神动力,转化为推动开封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