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舒庆:学习全会精神 书写精彩人生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2-02 07:59 来源:河南政府网

  11月29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到新乡医学院为广大师生作形势政策辅导报告,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宣讲中,舒庆从“必由之路——中国之制”“辉煌成就——中国之治”“无悔青春——中国之本”三个方面,用一个个切身可感的生动事例,向大家深刻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越性以及我国社会治理的基本情况,并对大学生提出殷切期望。

  舒庆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选择,是实现国家富强的现实要求,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保证。希望新时代的大学生们能够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弘扬五四精神,找准青春坐标,校准人生航向,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把实现个人梦想与伟大中国梦结合起来,在为国家、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记者 李虎成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袁楠)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