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郑开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30 08:22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29日,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郑州开幕。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宣布开幕,农业农村部总农艺师马爱国、副省长武国定分别致辞。马爱国指出,本届绿博会与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同期举办,展示面积3.3万平方米,来自全国37个展团的2000余家企业的“三品一标”产品参展,是我国绿色食品和有机农产品发展成果展示的大窗口、产销对接的大平台、合作交流的大盛会。

  武国定表示,近年来,河南深入实施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战略,坚持实施质量标准行动,提升绿色食品品质;实施转型升级行动,提升绿色食品档次;实施延链增值行动,提升绿色食品效益;实施品牌培育行动,提升绿色食品价值。我省已主导制定26项农业国家标准、636项省级农业地方标准,成功创建13个国家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全省拥有“中国驰名商标”78个、有效期内“三品一标”4443个,132个“豫字号”产品获得农交会、绿博会金奖。(记者 刘红涛)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