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国定:谱写新时代更加绚丽的科技兴农篇章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29 07:51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28日,河南省农业科学院举行庆祝建院110周年暨杰出创新团队先进个人表彰会。

  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代表省政府向省农科院建院110周年表示祝贺。他指出,省农科院为河南农村科技创新作出了突出贡献;进入新世纪以来,共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3项,产生了2名中国工程院院士、2名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84名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改良培育出多个知名优良品种,科研实力、获得奖励等主要指标均居全国前列。

  武国定强调,广大农业科技工作者要紧紧围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狠抓农作物新品种选育和重大关键技术攻关;紧紧围绕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对现代农业升级发展的基础性研究;紧紧围绕建设国家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打造全球生物育种创新引领型新高地;紧紧围绕培养高水平农业科技人才队伍,激发各类人才的创新活力和创造潜力;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广大农业科技工作者团结在党的周围,形成科技兴农强农的强大合力。(记者 曾鸣)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