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画剧诗《星空》教育部演出圆满完成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29 07:50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28日,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大学承办的大型多媒体音画剧诗《星空》汇报演出在教育部礼堂圆满完成。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孙尧,副省长霍金花等与教育部机关及直属单位的800余名工作人员共同观看了演出。

  《星空》根据全国优秀教师、我省优秀共产党员李芳的事迹改编创作而成,选取了李芳老师在不同人生阶段的几次重要抉择和感人事迹,艺术化呈现了一名在红色教育熏陶下、在“大别山精神”诞生地成长起来的人民教师的光辉形象。

  此次演出系我省教育界首次在教育部进行先进事迹汇报演出,共有100多名河南大学及其附属中小学师生参与。李芳老师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观众,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11月26日晚,该剧在北京师范大学演出,赢得了现场师生的强烈共鸣。(记者 史晓琪 实习生 周玉琴)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