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28 07:46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26日,全省科技特派员助力脱贫攻坚“十百千”工程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召开,传达学习全国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总结会议精神,表彰优秀科技特派员、优秀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代表。

  副省长霍金花出席会议并讲话。霍金花指出,一年多来,我省积极推进科技特派员助力脱贫攻坚“十百千”工程,共组建54个省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组织105个县科技特派员服务队,选派5000多名科技特派员,形成了“团、队、员”一体化、全覆盖的帮扶新模式。

  霍金花强调,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是新形势下助力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迫切需要,是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的有效途径,是支撑和服务河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全省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突出“精准”“持续”“实效”“创新”,不断把科技特派员工作推向深入。(记者 尹江勇)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