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禁毒委督导组来豫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27 08:08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20日至24日,国家禁毒委督导组深入安阳、焦作、郑州,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召开座谈会、走访群众等方式,对我省禁毒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参加河南禁毒工作情况汇报反馈会。国家禁毒委督导组对河南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舒庆指出,全省各级禁毒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要强化问题导向,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对国家禁毒委督导组反馈指出的问题要认真整改。要强化责任落实,不断创新完善禁毒工作治理体系,细化任务、夯实责任,进一步健全完善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制度,完善禁毒委成员单位履职评价机制,全力营造齐抓共管的治理格局。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形成更加浓厚的禁毒人民战争氛围。(记者 李凤虎)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