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强直性脊柱炎健康扶贫工程工作座谈会在郑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26 07:47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22日,全国强直性脊柱炎健康扶贫工程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夏更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武国定代表省政府致辞。

  夏更生指出,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逐步建立解决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要深入推进健康扶贫工作,让贫困患者增强幸福感和获得感。

  武国定指出,我省高度重视健康扶贫工作,积极推广“三重医保+三重救助+N”医疗医保救助托底模式,切实减轻贫困人员的医疗负担。“贫困家庭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和“互联网+健康扶贫”模式,先后荣获2018年和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要积极开展对白内障复明患者和强直性脊柱炎患者的专项医疗救治,切实帮助他们减轻病痛、摆脱贫困、奔向小康,确保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记者 归欣 王平)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