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国定:为十大水利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25 08:04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21日,省政府召开“四水同治”十大水利工程协调会,要求积极营造良好环境,全力加快十大水利工程建设进度。

  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并讲话。武国定指出,建设十大水利工程,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解决我省水资源短缺的基础工程,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是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手段。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为工程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环境;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加快土地组卷、项目审批、征迁安置等项目前期工作,同步推进配套工程建设;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市县政府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坚持属地负责,责任到人;省直有关部门要搞好配合服务、支持指导,要建立月通报制度,表扬先进、批评落后,确保十大水利工程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据悉,我省十大水利工程已开工6项,年底前还将开工2项。(记者 高长岭)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