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强:抓住重要时间窗口期 抢占数字经济发展制高点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24 07:20 来源:河南政府网

  11月2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在郑州会见神州数码集团董事长郭为一行。

  黄强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郭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南省情。他说,河南人口、交通、产业等资源优势明显,发展数字经济潜力巨大。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紧紧抓住推动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历史机遇,以华为鲲鹏处理器进入商用阶段为契机,以市场化为导向,结合混合所有制改革积极引入非公经济参与软件适配、研发、生产、销售的全产业链,加快弥补自主创新短板,努力建设国内一流鲲鹏软件小镇和完整鲲鹏生态系统,加快构建数字经济发展新生态。希望神州数码集团抢抓重要时间窗口期,与河南一起聚力攻坚高端制造、智能制造“卡脖子”技术,大力推进“振芯铸魂”计划,抢占数字经济发展制高点。

  郭为表示,感谢河南省委省政府对神州数码的关心支持。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公司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方面的技术优势,积极参与到鲲鹏软件小镇和鲲鹏生态系统建设中,为推进河南企业从传统架构到云构架转变,助推河南信息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栾姗)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