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会郑州城市建管的意见和建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22 09:10 来源:河南政府网

  【城市建管】

  网友“漫步者”留言:

  1、省会郑州非机动车道上安装的墩子,其用意是为了防止机动车乱停乱放,但是给非机动车带了安全隐患。前期新闻媒体也有报道,部分道路作了整改,但仍然还有很多这样的墩子,特别是郑东新区居多。尤其在夜间,部分道路照明服务跟不上,很容易出现安全事故。鉴于此,建议城建部门开展一次拉网式的检查、整改,今后在这种城市公共管理上,希望能做到充分论证并结合生活实际,避免铺张浪费。

  2、在今年夏季,省会郑州东风渠部分河段增加了人工浮岛,设置了生态护坡、生态浮岛和桥体绿化,景观是美化了。但就在近期,东风渠了为清淤,渠里的水全部排放干净,可渠中的“浮岛"全部落在了淤泥上,荡然无存,才打造出来的景观就被破坏,想必两项工程耗资不菲。希望政府在这种项目建设上,能否统筹安排,综合考量,节约财政经费,把钱用在刀刃上。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