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看过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22 07:29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20日上午,河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园揭牌仪式暨2019年河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这不仅标志着我省首个省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园建立,也是我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全面开启退役军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一次总动员。

  为切实维护好广大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保障好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人民日报《环球人物》河南站、环球传媒集团和郑州中兴产业园确立战略合作关系,在中兴产业园建立河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园。

  据介绍,孵化园将落实政府相关政策优惠,打造我省专门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招商融资平台;充分发挥园区“聚集”效应,吸引一批退役军人优质企业、资金和技术到园区落户;提供大量实训、就业岗位,为退役军人创业者在资金、场地、技术等方面提供支持。力争在2至3年内把河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园打造成优秀示范性园区,不断开创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

  论坛最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还发布了河南省2019年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信息。据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处长刘延平介绍,为给退役军人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厅里对接了全省1300多家优质军创企业和地方优秀企业,为全省退役军人提供了16000个就业岗位。有需求的退役军人可登录中国中原人才网、中国网、大河网、人民网河南频道、环球人物网等官方网站查看详情。(记者 陈小平)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