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省直机关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优先完成党报党刊发行征订任务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22 07:29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21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在郑州召开2020年度省直机关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宣部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和2020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交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经验做法,对2020年度省直机关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党和人民的喉舌,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各级机关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党报党刊的特殊地位和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保障订阅经费、落实订阅任务,确保2020年度发行数量稳定。

  会议要求,省直和中央驻豫行政、金融、企事业单位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驻郑解放军、武警部队团职以上领导干部,要带头积极订阅。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深入进行宣传发动,保证工作落实。要加强统筹协调、落实订阅任务、强化经费支持、提高发行质量。要狠抓发行重点,实现党报党刊发行全面覆盖、有效传播和总量保持稳定。要严肃工作纪律,对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征订任务,必须优先保证、优先完成。(甄要辉 邵明丹)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