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强: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 让群众干事创业事事顺万事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22 07:21 来源:河南政府网

  11月21日,河南省政务服务“豫事办”手机客户端正式上线。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出席上线仪式并讲话。黄强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政务服务移动端建设,“豫事办”的上线是我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推进“数字政府”建设的重要举措。“豫事办”推动全省政务服务“从一端到多端、从分散到协同”,极大提升了政务服务能力,让企业和群众获得感更强。

  黄强要求,要持续扩大“豫事办”的接入应用数量,让老百姓最关注的便民服务、政务服务事项等都能上网办理;要加快数据共享,务必打通分散在各部门的系统数据,实现跨部门跨地区跨层级的系统联通;要不断强化工作考核,将市、县“豫事办”注册用户量、使用量等纳入“成绩单”,努力提升“豫事办”的知晓度和使用率,让人民群众会用、能用、乐意用。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让“豫事办、真方便”的美好愿景尽快变为现实,将“豫事办”打造成为我省“放管服”改革的一张亮丽名片。(记者 孙静)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