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向河南省发来感谢信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22 17:55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近期,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向河南省委、省政府发来感谢信,对我省圆满承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表示感谢。

  感谢信指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由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河南省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圆满落幕,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首次举办的国家级民族体育盛会,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前夕开幕,政治意义十分重大。

  河南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举全省之力、汇全省之智,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郑州市委、市政府全力以赴,狠抓落实。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本届运动会特色鲜明、务实节俭,隆重热烈、安全有序,向全国各族人民展现了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和体育事业的新风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