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与比利时瓦隆大区签署合作协议
拟重点推动四大领域合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21 07:15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20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11月17日至22日,比利时公主阿斯特里德(Astrid)率经贸代表团访华并举办相关经贸活动。省商务厅应比利时驻上海总领事馆邀请赴北京出席相关活动。其间,省商务厅与比利时瓦隆大区贸易投资署共同签署项目推进合作协议,拟重点推动河南省与比利时瓦隆大区在货运班列、跨境电商、医药物流、高校等领域合作。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与比利时食品协会合作备忘录等40余个中比合作项目同期签约。

  根据签约内容,双方将继续推动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与瓦隆大区的合作,巩固郑州和列日间的铁路货运班列成果,促进郑州—列日货运班列载货数量和质量的提升。

  双方将加强在跨境电商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动和支持河南保税物流中心与比利时邮政对接贸易合作;支持双方合作互建海外仓,支持比利时方与河南相关合作方合作设立比利时馆等。(记者 赵振杰)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