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市长徐衣显与恒大集团高层座谈
携手打造内陆版“海花岛”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20 17:09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11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与恒大集团中原公司兼湖北公司董事长贾飞座谈,就深化合作、携手打造内陆版“海花岛”深入对接。恒大集团中原公司副总经理李志、黄钊、符学营,副市长牛炎平、闫小杏一同座谈。

  座谈前,播放了恒大“海花岛”实景宣传片。“海花岛”是恒大斥资1600亿元,在海南倾力打造的集主题乐园、休闲度假、购物美食、滨海娱乐等于一体的一站式国际化度假目的地。恒大有意在焦投资布局,打造内陆版“海花岛”。

  徐衣显欢迎贾飞一行的到来,对继11月7日上海进博会上洽谈后再次座谈感到十分高兴,并赞赏恒大看好焦作、投资焦作的战略眼光。他说,“海花岛”是恒大的恢宏巨作,手笔之大令人震撼。焦作南临黄河、北依太行,四季气候分明、自然资源独特、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交通优越,当前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沿黄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郑焦综合交通、生态、文旅等产业一体化发展,加快建设“南北双城”,着力开发太极产业新城,高标准规划黄沁河金三角,全力实施“两山两拳”战略、做好“沿黄沿山”文章,致力打造“一带一路”重要节点、黄河生态文明和高质量发展重大亮点、郑州大都市区战略性支撑点。在焦作布局、打造内陆版“海花岛”,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满足中部地区及焦作转型升级需求、支撑群众高质量需求的现实举措,项目条件充备、空间充足、市场充裕。希望恒大坚定信心、速谋快动,焦作将组建专题专班、密切沟通对接,全力以赴提供服务、创造条件,助力项目早落地、早建设,共同打造立足中原腹地、辐射中部地区的高端化、现代化、龙头式、基地型“海花岛”升级版。

  贾飞简要介绍了恒大集团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在焦项目初步规划愿景及选址意向。他说,恒大十分看好项目前景,将立即着手实地考察、尽快确定选址,推动取得实质性进展,携手共赢发展、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