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一人入选2019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20 17:11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近日,从省人社厅传来好消息,我省苗雨晨等9人入选2019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并被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其中,来自焦作市的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正高级工程师杨华春入选。

  百千万人才工程是我国选拔和培养中青年学术技术领军人才的重大人才工程,由人社部、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改委、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中国科协共同组织实施,重点选拔培养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能够引领和支撑国家重大科技、关键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高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旨在培养造就一批具有世界水平的科学家、技术领军人才。

  杨华春现任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技术委员会主任,致力于新产品、新工艺研发以及锂离子电池的技术创新、省重点项目30万套动力总成的建设工作,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他是国内氟化工行业和新能源材料方面的知名专家,曾先后主持并完成国家863计划、强基工程等7项国家级项目;完成企业转型和产业结构调整的高品质电子级氢氟酸、无水氟化铝装备升级技术创新等10余项高技术、高附加值、高品质的产品工业化。他还积极投身于新体系电池的研发和微型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用下游客户的信息反馈推动和改进上游材料的技术更新和迭代,为新时代化工行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