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整改落实“回头看”专题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20 16:07 来源: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11月16日上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先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张定林、左守亭、张云定,二级巡视员鞠亚出席会议,局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转发的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对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通知》,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召开的主题教育上下联动重点整改事项工作推进会精神 ,通报了局机关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先志指出,一是要增强政治责任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要敢于较真、敢于碰硬,无论做什么事,要着力做到“说一件、做一件,做一件、成一件”,切实以“小切口”突破,严标准落实。二是要全面盘点自查,对照开展“回头看”的4个方面、16个“是否”要求,对专项整治任务和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牵头的上下联动整改任务进展落实情况逐项盘点检查,分析研判,完善台帐,对已经完成的,要提出巩固提高的具体要求;对尚未整改到位的,要研究细化进一步推进整改的办法措施;对整治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要及时补充进整改台帐;要整改目标清晰,措施管用,要有数字,可量化。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领导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各支部整改落实情况报告需经分管领导审核把关,局整改落实情况报告要经党组会专题研究后上报。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各支部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整改整治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