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红叶游引爆巩义旅游市场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20 09:47 来源:河南日报

p97_b.jpg

  进入11月份以来,巩义天气晴好、秋景怡人,南部山区的红叶美景更是以“南山红叶染枝头,妙笔丹青秋韵浓”呈现在游人面前,来自郑州及周边洛阳、开封等地的游客及摄影爱好者,纷纷驱车前往巩义南山旅游通道赏美景,巩义美景及“最美旅游公路”又一次刷爆朋友圈,让河洛巩义成为热门打卡地。

  据统计,11月2日-3日、9日-10日共4天时间,巩义市接待游客达9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6亿元,再创历史新高。

  霜叶醉层林,秋深客如云。在南部山区赏秋热潮的带动下,巩义多个景区迎来了客流高峰。其中,长寿山景区一直致力于红叶品牌的打造和宣传,不断以特色创新的项目和优质贴心的服务吸引游客,进入10月份以来每到周六、日都游客爆满。11月2日-3日两天共接待游客36.7万人次。

  同时,沿巩义南山旅游通道的青龙山慈云寺、浮戏山雪花洞等景区的游客接待量持续增长,康百万庄园、偃月古城景区也迎来了大批游客。(张莉娜)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