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白云山:迎今冬首场瑞雪,送冬季暖心福利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19 09:00 来源:大河报

p44_b.jpg

  11月17日下午,洛阳白云山迎来今冬第一场雪。白雪覆盖了整个白云山,呈现出一派银装素裹的美丽景象。

  在洛阳白云山中,万千奇峰在风雪中矗立,玉皇顶,峭壁旁,皑皑白雪点缀其间,仿佛给大山披上了一件冰雪外衣。漫山遍野皆是玉树琼枝,树木、果实、树叶上凝冻着厚厚的冰层,仿佛穿上了一件件冰晶铠甲。游客若置身其中,可拍照留念,可玩雪嬉戏,享受奇妙旅程。

  为给游客提供多样的旅游体验,白云山景区冬季将推出高山滑雪、冰上雪橇、与麋鹿、羊驼等萌宠亲密接触,赏冰挂、登高祈福等一系列好玩、好看的冬季旅游体验,更有多项优惠“冰爽”来袭,2019年12月1日~2020年2月29日,所有游客可享受景区门票4折(30元)优惠,冬季时段不再设半价票,符合免门票优惠游客正常购买交通票即可畅享洛阳白云山。不仅如此,洛阳白云山推出冬季“酒店住宿+滑雪+景区”的580元特惠套票,包含洛阳白云山景区自营酒店标间1间(含双早)、景区门票2张、滑雪票2张。

  此外,为应对冰雪天气,景区还启动了应急预案,多措并举保障游客安全。(记者 王永璐 通讯员 程芳)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