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组织收听收看
全省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18 09:40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11月13日下午,信阳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森林河南生态建设规划(2018-2027年)》实施工作。市长尚朝阳在郑州主会场作典型发言,副市长胡亚才在信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尚朝阳在发言中说,近年来,信阳市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动员大会精神,始终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政治责任,走好绿色发展之路,把国土绿化提速作为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融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等工作;始终把提升绿化品质作为不懈追求,打造生态宜居城乡,突出生态廊道建设,推进农田林网建设,实施城区绿化工程,积极建设美丽乡村,加强生态治理修复,高标准、高质量、高品质推进造林绿化工作;始终把坚守生态底线作为价值取向,巩固提升绿化成果,通过建立“工程化”模式,构建“大生态”格局,用好“市场化”手段,牢牢守住生态安全底线。

  胡亚才就信阳市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他要求,要迅速行动、严格标准,补齐短板、因地制宜,坚持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国土绿化提速行动目标任务,为建设森林河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