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平安建设工作部署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18 08:42 来源: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11月13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在机关综合楼437会议室召开平安建设再推进工作部署会,对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长张定林同志主持,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联络员及局平安建设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全省平安建设形势和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平安建设工作。张定林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平安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积极参与,真抓实干,不断把局平安建设工作推向深入;二是加强宣传,把握重点,发挥职能作用,持续做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非法集资等重点工作,结合实际,进一步提高平安建设工作的实效;三是充分发挥联络员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做好联络协调工作,确保平安建设相关信息及时传递到全局每一个同志,相关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人人参与、人人有责,营造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全省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