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花: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18 07:18 来源:河南政府网

  11月13日至14日,副省长霍金花到分包联系点洛宁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到洛阳师范学院作辅导报告。

  霍金花在洛宁县调研扶贫产业基地、科技特派员工作、乡村幼儿园和教师“两类房”建设情况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开展,以主题教育高质量推动脱贫攻坚高质量。在脱贫摘帽的基础上,要强化责任担当,围绕短板弱项,持续抓好产业扶贫,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在洛阳师范学院作辅导报告时,霍金花勉励青年学生,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主动将自身融入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时代潮流和中原更加出彩的宏伟事业,在勇于担当中体会奋斗的乐趣、实现自身的价值。(记者 李宗宽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新安)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