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举办基层党代表培训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18 07:12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11日—15日,河南省出席党的十九大和省十次党代会基层一线党代表培训班在大别山干部学院举办,来自各行各业的181位基层一线党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通过专题讲授、现场教学、分组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党代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传承弘扬大别山精神,切实提高党性修养、政治素质和履职水平。

  基层一线党代表和党员群众联系最直接、最紧密。此次培训是树立大抓基层基础鲜明导向、加强基层基础工作的务实举措。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更系统的理解和感悟,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今后努力的方向更明了、力量更足了,必将激励大家在中原更加出彩的新征程中奋勇拼搏、开拓前行!(记者 胡巨成 通讯员 聂颦颦)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