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精品剧目演出季精彩继续
芭蕾舞剧《吉赛尔》即将上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15 17:06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由郑州市政府主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2019年郑州市精品剧(节)目演出季精彩继续:俄罗斯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剧巅峰之作《吉赛尔》将于11月17日、18日晚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精彩上演。

  据了解, 1841年,《吉赛尔》在巴黎歌剧院首演即获成功,从此成为长盛不衰的浪漫主义芭蕾舞剧的代表。作为世界四大芭蕾舞剧之一,该演出被称为浪漫主义芭蕾的巅峰,得到“芭蕾之冠”美誉。一个半世纪以来,其曲折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如梦似幻的唯美意境,充满张力的配乐,成为无数舞迷的至爱。

  本次《吉赛尔》演出将以全新的多媒体表现方式,通过投影形式让舞台背景更现代化、科技化,让观众更有代入感。当古典芭蕾遇上现代3D多媒体,当它们之间完美融合,一场突破传统视觉的芭蕾舞剧《吉赛尔》,在古典传统的基础上创造新型视觉体验,通过现代多媒体技术和崭新独特的舞美手法,动态视频替换传统静态布景,将《吉赛尔》中清新的田园生动呈现在观众面前。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