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风采”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鹤壁市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15 17:13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11月14日,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的河南省“退役军人风采”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鹤壁市淇滨区文化中心举行,副市长王永青主持,市委退役军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鹤壁市退役军人、现役军人、社会群众代表等6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商丘市帮扶商丘好人协会会长李东亮、许昌市远航物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丁一军、周口市永兴医院党委书记王永兴、信阳市公路局万达路桥集团金桥公司职工王克华、漯河市临颍县皇帝庙派出所指导员陈晓磐依次作了先进事迹报告。

  王永青指出,举办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会,是为了进一步在全市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全面发展。广大干部群众要学习他们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退役不退志、勇于攻坚克难的拼搏意识,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服务社会、倾心为民的奉献精神,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作为中心工作,不断开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