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副市长刘文彪调研鹤壁市快递企业“双11”运行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15 17:13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11月13日,鹤壁市副市长刘文彪调研鹤壁市快递企业“双11”运行情况。市公安局、市邮政管理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刘文彪先后到鹤壁韵达分拨中心、鹤壁圆通分拨中心、鹤壁中通分拨中心等处察看了快件处理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鹤壁市“双11”期间快递业务旺季服务、分拨中心运营处理能力、安全保障等情况汇报。

  据统计,11月11日至13日,鹤壁市快递行业总体业务量达47万件,同比增长80%。刘文彪指出,快递业是城市经济的晴雨表和消费的风向标。要正确认识快递业,将其作为经济发展的增长点、服务市民的必需品、解决就业的大平台来统筹谋划。要规范管理快递业,不断提升监管理念,加强快递人员和车辆的管理,就旺季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和问题做好预案。要切实保障快递业,探索行业管理与属地管理相结合的管理机制,及时协调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快件的收寄、分拣、运输、投递等环节平稳运行提供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