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15 17:14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11月14日下午,鹤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市委副书记张然,史全新、张友书、冯芳喜、洪利民、王泽华、田开胜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其他副市级以上领导同志参加。

  马富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抓好关键少数,带头宣讲、抓好落实,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树标杆、作表率;抓好学习培训,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教育,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组织和每名党员;抓好集中宣讲,深入基层和群众,结合实际,用鲜活事例,把全会精神讲清讲透;抓好新闻宣传,坚持网上网下宣传一体推进,全面反映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扎实举措、工作成效;抓好组织保障,结合自身实际,制订具体工作方案;抓好统筹兼顾,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明年工作谋划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精神在鹤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马富国强调,把区块链提上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日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技术新领域的高度重视和长远考量。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区块链技术学习研究,把区块链作为鹤壁市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突破口,依托现有基础和优势,加快推动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各行业各领域全方位融合,在民生改善、政务服务、智慧城市、营商环境、智能化改造等方面积极探索应用,为鹤壁市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