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副市长王占波出席
部署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15 17:14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11月14日,新乡市召开部署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相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新乡市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王占波出席会议。

  会议就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封丘县、原阳县政府和白鹭化纤集团分别作交流发言。据了解,近年来,新乡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积极发挥优势、统筹整合资源、健全推进机制,每年完成各类职业技能培训15万人次以上,为推进新乡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

  针对下一步工作,王占波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加强职业技能培训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把握关键,解决好“培训谁”“谁培训”“怎么培训”的问题,努力推动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保障,压实责任,健全机制,加强管理服务,汇聚强大合力,努力推动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推动新乡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