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15 15:24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11月13日,漯河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举行,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国际法学院国际经济法研究所所长范晓波作专题辅导报告。漯河市委书记蒿慧杰,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

  当天下午,范晓波以《中美贸易摩擦》为题,全面讲解了中美贸易关系的时代背景、中美贸易摩擦的主线、中美贸易摩擦的法律分析等内容。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使与会者从法律角度对中美贸易摩擦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刘尚进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一要认清当前形势。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认清中美贸易摩擦的实质,严格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为维护国家利益贡献力量。二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要及时准确传达中央有关精神和系列决策部署,以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报道和解读,让企业特别是与外贸有关的企业清醒地认识并积极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同时,对于涉及全市发展大局的重要工作和社会公众广泛关注的热点问题,要通过多种渠道及时发声、主动发声,牢牢把握舆论宣传主动权。三要力促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同时,要科学研判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及早谋划明年工作,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漯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其他市厅级干部,各县区党政班子成员、人大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单位班子成员代表,河南驻漯新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秋季主体班学员共800人参加专题报告会。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