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
森林河南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15 15:25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11月13日,全省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推进会召开。漯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吕娜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省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会议要求,要充分肯定成绩,进一步加强全省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的信心和决心;要认清形势,增强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围绕提质增效,实现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的重点突破;要科学有序行动,确保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再掀冬春造林高潮,持续加强督导,切实抓好冬春防火工作。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