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自然资源部调研
河南省公路服务区及建设用地指标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15 14:48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11月4日—7日,交通运输部和自然资源部联合调研组到河南省考察调研高速公路服务设施用地建设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宋华东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交通运输部公路局介绍了调研的背景,部规划研究院解读了《公路工程项目建设用地指标》的修订情况。河南、山西、山东、河北、湖北等5个省份分别交流了本省服务区及建设用地情况,并就下一步服务区设施功能和建设用地需求进行了讨论。

  调研期间,调研组采取座谈、现场考察、发放问卷等形式对我省郑州北、陆浑等11对服务区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服务区服务能力、日常运营情况及出行人员对使用服务区的感受。

  省自然资源厅有关负责人、厅机关有关部门、厅属有关单位负责人,收费还贷中心、交投集团、和鼎公司、交投服务区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