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关于2020年河南专升本报名的问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19 15:33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详细信息

标题咨询:关于2020年河南专升本报名的问题
提交日期2019-11-14
内容  领导,您好!我看到2019年发布的河南专升本招生文件《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校专科应届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招生工作的通知》。报名条件:1.河南省普通高校2019年应届毕业、现实表现良好的普通专科在校学生;我想问一下关于这个报名条件是否意味着在校期间无违纪处分记录,只要按时取得专科毕业证,就具有报考资格? 在校学习期间成绩挂科,以及毕业前有待补考科目是否影响2020年专升本的报名? 期盼着您的回复,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19-11-18
回复单位河南省教育厅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根据河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文件精神,符合条件的普通高校在校学生,只要按时取得毕业生,均可参加专升本报名考试。河南省2020年的专升本政策将于明年春季对外公布,届时请关注文件中相关报名资格的政策。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