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地方消费价格调查年报
暨住户专项调查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14 19:34 来源:河南省统计局

  11月7日,全省地方消费价格调查年报暨住户专项调查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各省辖市、直管县(市)物价科负责人及负责专项调查的人员参加了会议。省地调队副队长杨冠军到会并讲话。

  杨冠军回顾总结了2019年消费价格调查取得的成绩,围绕2020年定期报表及基期轮换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新形势下如何加强价格监测工作、提高专项调查工作质量提出了要求。

  会上,参会人员就本地区消费价格调查工作经验进行交流,对当前形势下如何做好消费价格调查和专项调查工作交换意见,并对专项调查基础知识、营商环境概念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培训。会议达到了统一认识、强化责任,相互学习、共同提升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