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座谈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14 11:31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11月12日下午,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郑州市召开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座谈会,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工改办通报了全省工改工作进展情况和近期配合省政府办公厅赴地市调研的情况,省直有关单位和18个省辖市工改办负责同志分别就工改工作中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充分交流。

  巩魁生分析了目前工改工作面临的形势、差距、问题,提出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认清形势、明确方向,精准发力、创新突破。针对年底冲刺阶段的工作,一是规定动作不能少,二是重点任务要抓紧,三是主动创新求突破,四是宣传培训要抓好。巩魁生强调,要加快构建“一张蓝图”、建设“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平台,持续完善审批管理系统,做深做细项目策划生成。

  省政府办公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人防办、省大数据管理局、郑州铁路局以及各省辖市工改办负责同志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省工改办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