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打造新时代科教标杆工程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13 07:39 来源:河南政府网

  11月12日,副省长霍金花对分包推进的我省重大科技、教育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要求各单位对于项目建设工作要抓效率、抓质量、抓安全,全力打造示范工程、标杆工程、民心工程。

  在考察了河南省科技馆新馆、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和河南大学国际学院建设工地后,霍金花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我省重大科技、教育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各单位要在保质保量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建设任务如期完成。省科技馆新馆工程设计标准高、建设要求高,对质量问题不能有一丝松懈,要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把项目建设成为新时代的标杆性工程。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既要高标准保证工程质量,也要高水平做好运营管理,把其打造成促进我省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支撑平台。河南大学国际学院作为重要的民心工程,要争取早日投入使用,为我省高等教育发展作出贡献。(记者 尹江勇)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