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解决当前不动产登记工作突出问题集中整改电视电话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12 09:23 来源:河南政府网

  为切实解决不动产登记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构建更加便捷高效、便民利民的不动产登记工作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11月8日,全省解决当前不动产登记工作突出问题集中整改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张兴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解决当前全省不动产登记工作突出问题集中整改方案》,并通报了2018年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情况、对有关单位、人员问责处理情况,宣读了省委第一巡视组第1号《整改通知书》。

  张兴辽强调,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近年来,在各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和广大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改革取得明显成效。但在提升便民服务效率方面还有很大空间,离群众的期盼还有很大差距。全省系统要上下团结一心、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得更好。二要提高认识,立行立改。开展集中整改是落实省委巡视要求的重大部署,是检验主题教育活动成效的重要方面,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立行立改解决突出问题。三要攻坚克难,重在实效。要加强领导,迅速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工作落实到位。要贯彻集中整改要求,结合实际,研究制定本地整改方案。要抓紧整改落实,争取早日整改,早日销账。要向党委政府汇报,争取重视和支持,理顺体制、机制,充实人员,落实经费保障。要加强部门衔接,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提高不动产登记工作水平,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省纪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及省厅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厅确权登记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同志,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省直管县(市)及其它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自然资源确权登记科(股)和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共计4200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