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宋·东京梦华》2019年收入突破亿元大关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12 08:53 来源:大河报

p40_b.jpg

  记者近日从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获悉,截至11月7日,清明上河园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2019年收入突破亿元,正式进入中国旅游演艺“亿元俱乐部”。

  今年是《大宋·东京梦华》演出的第12年,震撼的演出场面、梦幻的演出场景、丰富的演出内容、超高的游客口碑,赢得晚会接待人次及收入持续增高。这台融合了文化与科技的旅游创意产品,令游客体验两种完全不同的清园,感受到开封千年前“不夜城”的盛景,近年成为游客来开封必看的演出。凭借标准化运营、规范化管理、精品化打造、人性化服务,《大宋·东京梦华》不仅站稳了市场,更赢得了广泛的赞誉。2008年至2019年,《大宋·东京梦华》演出收入保持每年千万的速度增长,累计接待游客已接近300万人次。

  自12年前《大宋·东京梦华》首次公演,到逐渐成为来开封游玩的必看演出之一。这些年,《大宋·东京梦华》针对游客不断推出优惠措施。如:全年推出购买《大宋·东京梦华》晚会票的游客,不必再次购买白天门票,上午8:30即可入园,一票畅玩清明上河园;暑期期间推出学生半价的优惠政策;在教师节当天,针对全国教师推出《大宋·东京梦华》半价优惠的政策;推出针对购买贵宾区、御座区的游客赠送《大宋·汴河灯影》体验券的政策;为满足游客观看需求,在节庆期间,《大宋·东京梦华》演出加场,为远道而来的游客奉献一场风华绝代的大宋盛宴。(记者 魏国剑 通讯员 石占良)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