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时代对外开放进程中书写出彩人生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12 07:54 来源:河南政府网

  近日,根据省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安排,副省长何金平到联系高校河南科技学院,为300多名师生作全省对外开放形势政策报告,并指导学校开展主题教育。

  何金平结合主题教育学习体会,紧密围绕对外开放主题,认真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回顾了我国、我省对外开放历程,详细阐明了对外开放是中原更加出彩的必由之路、是实现民族复兴的必然选择。希望青年学生不负韶华,牢记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主动融入对外开放的大潮,在新时代书写出彩人生。

  何金平说,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四个注重”,抓好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等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会后,何金平深入部分院系调研,指导开展主题教育。(记者 孙静)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