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出入境证件免费寄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9-11-12 07:27 来源:河南日报

  “我在出入境办证大厅申请办理护照不到一周,证件就寄到了单位,省了我再去大厅领取,真好!”11月11日,说起前几天收到的免费寄来的护照,漯河市民应先生很是高兴。

  11月1日起,漯河市公安局紧盯民意所需,在全省率先启动办理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等出入境证件免费邮寄服务。“实行免费邮寄服务后,办理出入境证件的流程和以前一样,申请人可根据需要自主选择是否邮寄。若选择邮寄服务,只需现场填写快递单,即可在家坐等证件速递上门。”漯河市公安局出入境沙北接待大厅工作人员介绍,在此之前,申请人若选择邮寄服务需要支付21元邮费,现在不用再支付,既节省了时间,又降低了申请者的办证成本。

  截至11月11日,漯河市已受理免费邮寄出入境证件业务960余件,受到办证群众好评。(记者 郭海方 通讯员 殷广华)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